close

為什麼說是打工,因為預期自己不會做很久,

但又想要公司幫忙繳五月份的勞健保,所以也要努力忍到五月底。

這份是長期的正職工作,來工作前,網路上找不到任何討論和負面消息,

加上面試時,人資和人資主管還有面試主管,看起來人很好很親切,所以我就決定來了,誰知是跳到火坑(?)

 

公司最大的優點,離我家交通方便,離捷運站超近。附近生活機能很好,美食很多。

 

缺點有點多

(1)午休沒有完整一小時,有時候根本沒午休,邊作邊吃!資深同事和主管,我好像也沒看過她們中午在休息吃東西就是了...

(2)準時下班,我覺得聽聽就好,真的準時走會被說話

(3)公司的門因為要手開,我每次都被電到,有點怕怕!

(4)沒有完整的教育訓練,就叫你回家要看資料,直接上戰場打仗。問個問題也會被質疑是不是沒有認真作筆記。

(5)休長假其實很困難,我指休4~5天的這種,要經過主管同意,加上現在人力不足,根本是天方夜譚。

(6)同事會偷看我的螢幕,幸好她現在換座位,之前我的一舉一動她都很注意,一直在盯你有沒有在作事。

(7)明年應該不會有年終,不然就是標準會變嚴格。

(8)離職率很高,從2~5月,資深同事全走光了,主管看起來年資也不深。

 

我待會就要提離職了,不管在等複試的這個工作有沒有錄取,我都想走,這裡感覺得出來就不是個很穩定的地方。

畢竟是新創公司,果然要考慮的點實在太多了,年輕人我是建議待,反正年輕人也只是過過水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