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兩個破不了的魔咒,先寫其中一個,另一個等遇到第三次再寫;魔咒是只要和認識的同事一起應徵某個職缺,我就不會錄取。

昨天是我的好戰友,我覺得她其實是我貴人,她跟我說早上她也去面試,下午就接到錄取通知,但沒講到薪水..其實我對這個職缺抱有很大希望,可能是顧問也說很適合我,她覺得我會錄取,結果我沒收到什麼通知;倒是比較晚面試的戰友已經錄取了,但她說她要看薪水和公司氣氛,所以她也不見得會去

 

雖然人是自私的也想要有工作,所以我問了她的意見,我寄了感謝信給面試主管,雖然沒什麼用,但我覺得要努力到最後一刻

本來想說自己年紀比較輕應該會錄取,結果不是,所以其實也證明如果有一份年資很久的工作,即使年紀稍長,還是有機會的!

 

昨晚有點難過,睡不著滑手機看FB,看到牛奶的照片我瞬間哭了,這個毛小孩不知不覺已當了1年半的天使,他在我家只待了5年半,我也是沒看到他最後一面,所以突然想起他覺得難過,擦乾眼淚也是要過日子,期待在我的38歲生日前,能有下一份工作的通知!我要振作,要相信改變可以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