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前公司有職缺 所以應徵前公司職缺

不過卡在我中間有出國玩
從我投的時間 到通知我面試 將近一個月

 

通知我面試時 104的缺早就關掉一星期了 

約面試的是香港HR
但我想想仍去面試看看

 

結果當天台灣HR臨時多休一天 所以我辦法考筆試
只跟三個主管面試 然後最重要的經理也休假 我也沒有面試到

 

其中一個主管說 香港HR很對不起你 其實上週我們已經有找到人選了
但不知是不是那個人還沒簽回來 所以香港HR認定要在找人
其中一個主管叫我還是要加油 還是在候選名單裡面 ...

其實主管說這些話時的同時 我心都涼了

那天的面試也不像面試 像聊天 因為工作內容我都很熟
只是要回來 還是要照流程 我連經理都沒面試到 我果然跟這家公司無緣
我問同事之前大家也都面試兩次嗎

他們說沒有 經理都有來 所以只面試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