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公司名稱 因為不想google 找到 XD

 

XX 銀行  在101裡面

我好幾個前同事也在裡面工作 (目前得知應該有3個 都是男生)

我沒投履歷 是這間的HR主動找我面試 我著實嚇了一跳

因為我記得我看過104的職缺並沒有適合我的

HR說有個正職職缺 剛申請下來尚未放到104

那天面試 有先筆試 都是跟工作相關的問題 ( MT 103 & MT 202 )

但我寫的不好 近3年沒碰 實在也忘得差不多了.....

年輕男主管拿的英翻中文章 倒是很簡單 我看得懂這個工作的流程

 

但我想因為是晚班

可能還是比較想用男生+國外回來的人

所以我沒上 但那天面試還問了我不少問題 ....有套話的感覺

它沒有年終  所以月薪要講高一點 不然很吃虧

它國定假日居然有放假 不用上班

 

誠心希望K某人能一直作下去 別在離職 別在外面跟我搶工作

我跟K某人可能磁場不合  其實我不討厭他 只是如果一起應徵同一份工作, 一定是他會應徵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