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和家人去幸福戲院看二輪

主要是看《雞排英雄》

雖然幸福戲院現在改成 一票可看全部

但最近二輪實在沒啥想看 

 

於是只好接著看《瑜珈熊》

起初看片名 我一直以為是一隻會作瑜珈的熊

沒想到是牠的名字叫瑜珈 整部片跟作瑜珈沒關係

幸好這兩部都不錯  尤其是《瑜珈熊》實在太好笑了!!!!大推!!!!


下面是兩部簡短心得

其實《雞排英雄》和《瑜珈熊》劇情方面頗像

都是為了拯救一個即將關閉的地方 大家同心協力的故事

《雞排英雄》要拯救888夜市  

《瑜珈熊》要拯救的是一個即將關閉的國家公園

 

 

《雞排英雄》的笑點 

著重於語言上面的 像是藍衫、追趕跑跳碰、哈筍(王彩樺好好笑喔!!!!)

四個小朋友也讓我印象深刻  

明明上一秒悲情 下一秒又讓你破涕而笑

雖然是小人物為了生活打拼的故事 卻很貼近人心

雞排英雄.jpg  

本人對藍正龍沒啥好感 

但這部片他演得不錯  雖然他沒有台客的味道 但他的表現和演技有感動到我

他在劇中說

『咱們都是看不到陽光的艱苦人,但艱苦人也是人

 可以沒錢,不能沒志氣,更不能讓人整碗捧去。』

他講完這番話我就很想哭了....嗚


豬哥亮演的角色 根本就是他自己的人生

所以他演得好是應該的!!!!!

 

他講的話也很有道理

『現在的高樓大廈都冷冰冰的,

但我們去逛的夜市,人擠人,還有好多好吃好玩的攤販,

所以我們應該當個有人情味的人,而不是為了利益去建個冷冰冰的高樓大廈,

要把888夜市升級成觀光夜市。』


其實國片如果有好的題材和適合的演員 

即使沒有大成本大製作 也是可以有引起共嗚的作品


《瑜珈熊》

其實它不是卡通 是結合實景真人與電腦繪圖的3D動畫片

我看的是國語版本 幸好它很好笑 感人部份不多 

本片有兩隻熊 大隻叫瑜珈 小隻叫波波

瑜珈熊.jpg  

主要是在看瑜珈怎麼耍白爛 不過後來瑜珈總算有幫對忙了

我最喜歡裡面那隻小熊波波 只是牠很可憐 一直被瑜珈使喚 

瑜珈真是隻貪吃又鬼點子很多的一隻熊 

總之這是部就是可以讓人盡情歡笑的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