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BLAQ是我近期內很欣賞的韓國團體

他們的師父兼經紀人兼爸爸是Rain

 


欣賞的原因是看了人氣歌謠和他們上綜藝節目 

雖然是走帥氣狠勁路線  

但在綜藝節目中又不計形象的搞笑  外號是村傻



最喜歡的成員是房小狗囉

我也不知他們在韓國紅不紅  總之這團有個人特色 

不會像某些團都是複製人

(唱一樣的歌 跳一樣的舞 長相都一樣 連歌都是一樣鬼打牆的重複)



雖然最近比較迷韓國

但韓國的音樂老實說 聽久很

很少有歌可以讓人連續幾個月會一直想聽下去 (除了Bigbang的歌例外啦)

 

 

MBLAQ這次主打的兩首歌Cry 和Stay

我比較喜歡Cry 也比較喜歡這首的舞蹈和mv

Stay的副歌 那個手勢是怎麼回事啊  有夠台的 on my god



當然他們的眼妝我也蠻注意  雖然是蠻濃的 但很有舞台效果

很好奇是用什麼眼線筆畫的  流汗流那麼多都不會掉色

這是之前的眼妝

MB眼妝.jpg


這是最近的眼妝  又更進化了

尤其是李準的眼妝 畫功很細

其實單眼皮很容易吃妝 很難可以化成這樣

MB眼妝1.jpg

 

房小狗這次MV把他拍醜了

而且他的妝我覺得so so 他鏡頭又超少 是怎麼回事??

給這個孩子多點鏡頭嘛

MIR眼.jpg

 

110114 Music Bank MBLAQ-Cry

   

 

 110114 Music Bank MBLAQ-St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