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簿人氣一直不是很高 

因為我主要是以寫部落格為主  

相簿只是放來可插圖在文章裡的

  

前天有收到一封信 寫說我的相簿上首頁專欄

看到信時 一頭霧水 那本相簿啊?

因為我又不露奶 不賣弄性感 看相簿的人應該是不多啦

  

後來才知道是HANA下午茶那本  其實我很驚訝 

那本之前沒啥人氣  後來想說把它換成草莓鬆餅的照片 

而且我根本沒宣傳這本相簿 也沒貼到網路上

只能說是草莓鬆餅太誘人了.......

 

難得上首頁  記念一下吧 

 

在相簿分類中『美食記錄』的第1名

首頁1.jpg 

 

 

感謝推薦的人  也不知是誰推薦????

上了首頁 連帶相簿人氣也變高

首頁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