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轉貼一下這部戲的介紹

 42_091119091258_1.jpg

原來是美男啊》(韓:미남이시네요,英:You're Beautiful)

是韓國SBS電視台於2009年10月7日至2009年11月26日,

韓國時間逢星期三、四,21時55分播放的水木連續劇,

由人氣偶像朴信惠、張根碩、鄭容和、FT Island李弘基等出演

 6364922_301204.jpg

劇情大綱

修女Gemma /高美女(朴信惠飾)因被經紀人馬室長(金仁權飾)

說服代替手術中的雙胞胎哥哥高美男(朴信惠飾)闖入大韓民國人氣偶像團體A.N Jell成為其中一員,

女扮男裝的她在團隊里發生一連竄的趣事。在一個不小心下,被隊長黃泰京(張根錫(張根碩)飾)

和隊員姜新禹(鄭容和飾)發現其真實身份。兩人奮力維護,並在不知不覺中產生情愫......

另一邊,國民妖精Uhey(金宥真飾)威脅黃泰京與他假裝交往,否則馬上公開高美女的身份,

黃泰京只好就範......

 

附上男主角張根碩的照片 笑得多燦爛啊

 美男1.jpg

美男5.jpg 

美男4.jpg 

 

我的心得:

這部片劇情像《花樣少年少女》 角色部份像《流星花園》

只是角色由學生變成樂團歌手 

一些角色設定和劇情 大致上的走向都猜得到 

 

還有女主角是男生的事 男主角很早就知道了 當然男二也很早就知道了

說起來男二的角色 有點像金賢重就算了 

還真的在演花澤類會作的事 默默守候著女主角




男一的角色就很傲嬌 是個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有潔癖 對蝦過敏 有夜盲症

個性也跟道明寺很像 只是道明寺比較MAN 黃泰京是屬於陰柔型




女主角  第一印象就是長得很像尹恩惠  男裝扮相還蠻可愛的 

但女主角的個性太軟弱了 感覺很愛哭 

不過她哭戲演得不錯 眼淚說掉就掉

只有到第15集  我才覺得女主角有堅強忍耐的一面  

 

男主角是撐起這部戲的重要角色  看完這部戲應該只會喜歡他吧 

戲裡的歌有些是他唱的  本來以為是找代唱 

沒想到他有演技也有唱歌實力 ~ GOOD

他這個角色對感情很ㄍ一ㄥ 

總覺得自己是主導者  無法接受別人的意見  明明喜歡還死鴨子嘴硬 

第14集後面  我其實還蠻想打他的  怎麼對女主角說出那種話啊!!!!

明明女主角才是最可憐的人 嗚  連我也跟女主角心碎了

  

男二新禹 

其實一開始我還蠻喜歡這種"小天使"的行為  默默地守候女主角

但看到後來  覺得他遲遲不告白  話要講不講一直在搞神秘  看得很火大

到後來只要他一出現  我就快轉  我實在受不了他的煩和纏

不過再怎麼樣 還是齊可中比較討人厭  (硬要扯到《就想賴著你》)

  

男三Jeremy

他還蠻可愛的  神經也很大條  他比較像開心果的角色 

重點是他唱歌也太有power了......

話說他原本就是樂團主唱咩

  

女二Uhey

她根本是丁卉凡(硬要扯到《就想賴著你》)

跟丁卉凡一樣煩  一樣討人厭耶

難怪黃泰京看到她  就馬上臭臉

不過這個角色到後來還蠻重義氣的

 

  

裡面的愛情也讓人覺得窩心又甜蜜

男主角最讓我感動的是親手作的那隻豬兔子  (我也想要一隻說

5_12643_7a5ac849becbe69.jpg 

他最好笑的片段就是很享受在草原聽歌那一段 

後來被豬仔追  本來是帥氣樣變為狼狽樣

 

話說回來

女主角讓人家感動的地方也蠻多的

不過女主角也真的常常丟東西  不是丟機票、戒子,就是髮夾

髮夾那一段 還蠻感人的 

她找媽媽的過程  也是令人心疼

 

 

我最喜歡的對手戲

回鄉下那一段

後來男女主角坐在椅子上看星星   

其實男主角晚上是看不到東西 因為他有夜盲症 

女主角一邊看著星星 一邊看著男主角 一直流淚 

因為她知道她不能喜歡上他 但又很想時時刻刻望著他這顆耀眼的星星

 

 

還有一段是

男主角急著要去攔女主角 他怕女主角如果去赴約會受傷 

後來兩人大吵一架 情急之下 男主角吻了女主角  

 

再來是水族館那一段

女主角終於說出自己心裡的話 

雖然兩人也算是暫時分開  兩人的心都很痛

但我欣賞女主角不再軟弱的態度

 

 

最後一段就是演唱會囉

男主角唱完女主角一直很在意的那首歌後

他卻一直找不到台下的女主角 因為他有夜盲症

他對著台下說 

我知道妳在聽 但我站的地方很亮 妳站的地方太暗 我看不到你 

請妳不要站在我看不到的地方  

他說完後 本來找了很久 後來當他再望著台下時 

他終於看到女主角了 果然是愛情的力量啊

 

結局是美滿的 但有點看不過癮耶(希望能出個特別篇或是電影) 

也難得韓劇沒有拖戲的耶

 

大家有空趕快去看吧

東森綜合台在7/28會首播這部韓劇 我應該還會再重看一遍 

希望能播原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