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的Annual Party圓滿落幕 

本部門得了第一名  

在此給他(她)們掌聲加鬼吼 

 

當然最大功臣是因為某經理爺爺跳得很賣力 

話說本部門表演就是以他為中心說  (謎之音:有他在  誰敢當主角呢?)

以他這個年紀算很厲害了  他練很久


不過也苦了同事們 

這幾週很辛苦的付出  犧牲自己個人時間

下班留下來作道具  六日來公司練習 


你們真的是很


是I.F.T的驕傲  



以下是當天表演影片的連結 (由同事提供)

全長10分鐘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yfjPHG2AsM

 


然後來公司二年多  參加三次尾牙  前二次沒抽中

今年難得抽中三千  還是因為有主管加碼  我才被抽中

感謝囉  覺得沒有偏財運的自己很幸運

 


BUT

 

小小抱怨一下場地

雖然是辦在遠企 聽起來很氣派

但是辦在地下1樓   應該是最便宜的樓層吧(這不是重點!!)


今年場地實在很擠  桌與桌之間距離很近 

椅子一後退 別人都沒有空間可以經過  就是一整個擠


擠就算了


我也沒吃飽耶  (這是重點)

因為是分菜  每個人的分量都事先分好


加上上菜速度也太慢了吧

桌上都只有一道菜是怎樣 

都等這道大家全部吃乾淨  才上下一道

 

後來中間我去拍部門表演

回來又陸續上了幾道

結果我的炒飯都涼了  也不想吃了

回到家超餓的



然後一桌是一萬八 

(有嚇到我  就菜的內容而言也太不值了吧)

 

 

我就開始想了 

原來遠企真的是政商名流辦婚禮的地方

最便宜的樓層菜色都要這麼貴了

那一樓以上那幾廳怎麼辦啊!!!!

 

如果在遠企喝喜酒 

一人去還拿餅

只包2000元給對方  應該會被趕出場吧

辦在飯店的婚禮果真是要錢堆砌而成

 

目前有個小小的願望

希望能在圓山喝喜酒 

大家加油囉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