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好日子 

我也很難得早起  8:50就起來了 

大概10:40出門  結果車不好等 

12:00才到   雖說喜酒是12:00開始

但是會想早一點過來觀禮  只可惜我錯過了 哭哭

 

到了婚宴會場  第一個就是想去新娘房  找新娘拍照囉

只是新娘太熱門了  裡面都擠滿了 

新娘走公主風  很甜美 很適合Annie

IMG_9290.jpg IMG_9292.jpg

接著去大廳外面看婚紗照  很登對喔 

IMG_9294.jpg IMG_9298.jpg

 

然後跟好久不見的前公司同事們合照一張 

大家都說我很難約  我也這麼覺得耶 哈

IMG_9302.jpg 

 

今天的桌號~16桌    這桌是新娘的同事+新娘妹妹的同事  

IMG_9304.jpg 

新娘妹妹很 活潑很會帶動氣氛  她長得跟新娘很像 根本就是雙胞胎嘛

只拍了第一道菜 哈

IMG_9318.jpg 

 

總共有三次進場  都讓人印象深刻

 

第一次是新娘爸爸牽著新娘進來  然後把新娘帶到新郎旁邊

印象中 去喝喜酒 沒看過爸爸牽著新娘進來耶 當下的時候還蠻感動的耶

 

第二次新娘捧著花進來  裡面是棉花糖作成的花

會有印象是因為  剛開始大家很鎮靜  但到後來大家都搶著一團 

熱門的棉花糖花

IMG_9320.jpg 

 

第三次  新娘從右邊緩慢走進來 

然後新郎一邊唱著深情的情歌  一邊慢慢走向新娘

要不是有看到麥克風  我會以為是播CD耶

新郎小薛實在太會唱了 

唱完後 被眾親友拱著KISS  這是一定要的啦  可惜礙於尺度 沒喇舌說

 

然後最後有捧花遊戲

請了單身的三男三女上去 由新娘拿著繫有六條線的捧花 

其中只有兩條是拉不下來的 

最後是由女儐相和新郎的朋友 配對成功  老實說 還蠻登對的耶

 

節目結束後去找新郎新娘敬酒

IMG_9329.jpg 

 

最後吃到3點多 要準備離開了

當然要再和新郎新娘合照囉 

IMG_9330.jpg 

 

朋友剛好住新莊

所以就約出來去逛IKEA   因為剛好順路 哈

IMG_9333.jpg 

這個小朋友的床真可愛

 IMG_9336.jpg

本來要去三重天台看暮光之城2

但朋友晚上有事不能看 

想說去附近的旺角石頭火鍋吃飯 

明明有空位  但服務小姐說我們沒訂位的話 要等到8:20了 

一整個很誇張  (那時大概是快6點吧)

 

不過我覺得石頭火鍋還蠻好吃 

它的菜因為先炒過  再放起湯裡面煮  所以吃起來超香  比涮涮鍋好吃百倍

 

後來只好改去吃新開的上紅臭臭鍋

不過因為喜酒吃太飽  加上我點的牛肉鍋不好吃 所以還剩下半鍋吧

IMG_9341.jpg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照喜餅  御倉屋我吃過說 它標榜是日式喜餅 還蠻好吃的

然後御倉屋、皇樓、伊莎貝爾都是同一個頭家說  難怪包裝風格很像

IMG_9344.jpg IMG_9345.jpg

 

以下是今日打扮 

洋裝是新買的  哈  特地穿了雪靴來搭配

不過我發現今天不會很冷  我穿這樣都快熱死了說

打扮.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