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秋天惹的禍嗎

 

我一向都很樂觀的

但我最近又開始有倦怠感

 

尤其對於工作

每天就是無限迴圈地重覆

老是在忙些很瞎的事 (某同事說的)

加上又是晚班 更煩(最近的工作量變多  開始懷念去年10月悠閒的日子)  

比這更煩的事  就是多了喬治爺爺(昏)

 

一天等著晚上6點的到來  可以去吃飯 哈

一週等著星期五的到來  可以放假了 爽

一個月等著20號的這天  入帳了  終於可以shopping  但買完心裡會覺得空虛(?)

 

很佩服同事可以待5年晚班

我應該撐不了那麼久  

但要何時走  就是看我自已忍耐的極限吧

 

每天都在作白日夢

希望有人跟我說  妳明天開始上早班

但我想  只有離職才有辦法上早班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