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臉書版看到許多版友的創意和巧思

特地抓了幾張特別的餐廳設計

這些都不是我作的喔  我只是貼過來給大家看

 

 

這個外觀好特別  至少我沒看過 

居然可以弄成一張臉的樣子 

R2.jpg 

 

 

有二樓的餐廳  好厲害喔 

到底是怎麼疊上去的呢

R4.jpg R5.jpg

 

 

接下來是我覺得佈置得很不錯的餐廳

這個好有渡假風  我喜歡簡單但在小地方又有巧思的設計

R3.jpg 

 

 

很少看到有人用藍色為底 當成餐廳的主色 

它裝潢得也不賴

R6.jpg 

 

 

弄得像『網咖』的餐廳

看到的時候一直狂笑  作者的idea超強

R7.jpg 

 

 

接下來要看餐廳地板了

 

 

可愛的多摩君

 

C1.jpg 

 

史努比系列兩張

C3.jpg C4.jpg

 

海賊王圖案

C5.jpg 

 

連口愛的喬巴也有哩

C7.jpg 

 

超級瑪琍

C6.jpg 

 

海棉寶寶  好立體的鼻子

C2.jpg 

 

祖國神獸也來了  好逼真喔

C8.jpg  

 

 

看完後

給這些作者鼓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