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玩餐城  一直想衝等級

但我的食材少得可憐  朋友都拜訪完了 也沒食材可拿了

每天的每日一答幾乎很少答對說 



所以我決定去臉書版po板友名單 

期待有人加我  我就可以拿食材了

 

我原本想說應該不會很多  頂多100人以內就可以偷笑了

結果昨天已經加了92人 

食材拜訪己經拿了70幾個  (大概花了快一個小時吧

但是拿完食材我都會寫信跟對方說(以下是COPY別人寫的)

HI

I have obtained the ingredient
You could delete me if you also got it
thanks ! 

(這是基本的禮貌喔 不要拿完食材就馬上把人家刪了 

人家都還沒拿  就你自己拿到而已  拿完食材記得要通知對方 

網路上有很多小白  但我們不要去作小白喔)

 

拿食材害我的電腦老是當掉  一直按F5重整

不過拿得很開心 現在就是要衝盤子的等級了 


今天中午一開機  

我發現還是陸續有人加我  

還有116個交友邀請   傻眼  點不完啊

116rc.JPG 

 

 

如果有人想快速拿食材  趕快去臉書版PO板友名單喔 

但拿完食材要有基本的禮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