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夏天真是害慘我了

跑了四次皮膚科



有三次是被小黑蚊咬 腫大包


昨天一次是小腿皮膚過敏  起了小小的紅疹 前幾天不會癢

昨晚擦了除疤軟膏  整晚小腿癢到不行  趕緊去看醫生


整隻腿 每天要擦三種藥

皮膚發炎的藥

被蚊蟲咬的藥  (類固醇藥膏己經擦完了 所以改擦一般的藥膏)

除疤軟膏

還有腳趾甲的藥  因為我腳趾甲之前被細菌感染 趾甲長不太出來


最近打電腦

手臂內側還不時被螞蟻咬  超痛的  很像被小針刺到

 (要讓我精神變好 也不用這樣咬我吧)

真怪  我又沒放吃的在電腦前 


蚊子 跳蚤 小黑蚊 螞蟻  我都被這些咬過 

被小黑蚊咬是最癢  癢到想截肢

 


我最近反而覺得蟑螂很可愛

至少牠不會咬我啊 

而且要打牠時 牠自己就會跑走了

大家不覺得牠這樣很討人喜歡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