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工作出包了

一筆美金匯款  金額打錯了  我有發現到 

也有下了comment這筆是錯金額  請下一個人要注意看

 

but

我按錯鍵

這筆就送出去了..........

哭哭

 

它少匯0.08塊美金

金額非常小  但匯錯就是匯錯

 

隔壁的同事說:『 妳真的很衰。』 

 

雖然打這筆的人有點粗心  但我自己也分心外加手殘

主管給我說:『妳手太賤了,拿去跺掉!』

 

小蔡哥跟我說 

也不一定會算錯  之前也有人少匯

後來我們銀行自己補匯  客戶也沒發現啊

 

反正

生米都煮成熟飯   ..........

 

只是我怕的是

我不只錯這筆 

只是都還沒被發現  或許下週 下個月 下下個月 就會被發現了 

 

真糟  搞不好30歲前又得換工作了

 

幸好明天出去玩取消了  不然我想我也高興不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