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中 

我比較有在follow的是這兩個應用程式

一個是開農 

就是大家都知道的開心農場

它有分中文版和英文版


我都是玩中文版  看朋友也都玩中文版比較多

英文版長什麼樣子呢  跟中文版差不多 就是全部都英文字(廢話)

我發現我朋友很少人在玩英文版 (小貓兩,三隻)

 

今天我的開農感覺很豐收

所以把它截取下來 

當你們看到時  西瓜和葡萄都已經被我採收了 

所以不用再特地來偷了 手下留情啊  ㄎㄎㄎ

開農1.JPG 

 


另外也是個有趣的應用程式

寵物社區  簡稱寵社  基本上它只有英文版   

它在facebook名稱是   Pet Society


這個可以建立自己的寵物 

還可以幫牠買衣服 買傢俱  買食物 

我養的狗 牠是男生 牠叫作Pi-Dan(皮蛋)

我家還很陽春  因為我才玩幾天而已

寵社1.JPG 

 

想要賺錢不外乎就是去拜訪朋友和參加運動比賽(跑步、舉重...等)

陪牠玩遊戲也可以賺錢  幫牠洗澡也可以 買種子去種樹也可以


要是沒幫牠洗澡 牠身上會有蒼蠅  然後牠就會大便  我發現連大便都可以變成金幣 

聽說有金色大便 但不知要用什麼密招才會出來

所以不洗澡有便便 也可以賺錢 


總之很好玩  趕快加入寵物社區的行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