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完福山植物園和羅東林場後

我的腳就很癢

比蚊子咬還癢  被跳蚤咬也不會癢這麼久

研判應該是被小黑蚊咬到  這個夭壽骨的害蟲

 

附上兩張圖  硬要附圖讓大家看

如果有傷到你的眼 我只能說sorry sorry

 IMG_6613.jpg IMG_6621.jpg 

 

我一個星期已經看了兩次皮膚科


雖然天氣這麼熱  但我還是得穿長褲長裙來遮醜 

最近也不敢吃太辣的東西  想說少熬夜看會不會快點好


結果會癢就是會癢  這裡癢完換別處癢 

那個癢  不抓很難過  抓了會後悔  所以我選擇抓 


本來是不想看醫生 想說擦紫草膏、白花油、泰國草藥  應該會好

結果全槓龜  都沒效 

擦那些只是維持20分鐘不癢  但之後還是會癢  完全是治標不治本


還癢到我的小腿腫起來  蹲著的時候覺得腿後面有硬塊 

幸好看了醫生 擦了類固醇  也吃了消炎藥  被咬處有比較好了


不過我現在換成右手在腫  我手的虎口處當初有被咬一口

結果星期四晚上打完保齡球 應該是摩擦的關係

回家覺得手好癢 抓完後手就腫了

所以我寫這篇的時候  右手是腫的  腫成變小叮噹手

 

以後去戶外  就算再熱  我一定要穿長褲  流汗總比被叮好

那天明明穿七分褲+襪子  照樣被咬 

我只能說羅東林場的小黑蚊會不會太餓了ㄚ

還是我的肉太美味了呢(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