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很炎熱

但我卻

感冒了

 

 

我一直在找原兇

應該是去吃自助餐時被傳染了吧

 

回想上上週 去吃助助餐時

有一位常客阿伯

吃完飯  忽然轉身過來咳嗽  咳得超大聲的  咳了有10分鐘之久

 

他一咳   其它的客人都很害怕 


有的人愈坐愈遠
有的人趕緊把便當盒蓋起來

 

而我和我同事  卻一直在笑  因為他咳得太大聲了~~~~~~~~~~呼

很害怕被傳染 卻又覺得好笑  是笑點太奇怪了嗎?

 


後來上週三一起床  喉嚨痛到不行

我問我同事  她說她喉嚨也會痛  不過她是因為打呼才痛的


上週四開始狂流鼻涕  不知情的同事還以為我在哭 

因為我每隔20分鐘就要擤一次鼻涕  擤到後來我覺得我自己很吵

晚上一下班 趕快去康是美買感冒藥 

買了諾比舒冒日夜錠  (陳昭榮代言的那個)

但吃了喉嚨是不痛了 
但流鼻涕變得很嚴重  半夜會乾咳  喉嚨癢癢的



上週五本來想請病假 
但又覺得在家也蠻無聊  乾脆來上班好了 

不過來上班  鼻音變很重 

我本來聲音就很低  加上又感冒 一講話根本是個男生  (我隔壁的同事這樣形容的)

還把廁所的衛生紙都用光了 真是不好意思ㄚ



下次我想我還是請假在家好了  

免得傳染給其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