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三是個爆肝日

又再度和同事相約下班去唱歌 

就因為一句"唱歌" "好啊" "那就走呀"

從12點多唱到早上6點

回到家 剛好看到我媽要出門上班 

我還跟我媽打招呼  結果我媽嚇到

才睡五個小時就去上班

那天上班超累

 


今天來上班 

聽到他們昨晚星期日晚上去貓空泡茶  聊天玩牌到凌晨3,4點

我整個傻眼

不是因為他們沒約我  (因為約了 我應該也不會去吧)

而是這群人會不會太瘋狂了........

 

只要有人提議要幹嘛  大家附和地說"好啊" "走呀"

結果就成團了

這不是打嘴炮說說而已

 

像今天有人提議去十八王公

因為想買粽子

有車的同事  居然說他可以  不過要等他回家把車開過來.........

可是從公司到十八王公  來回就要四個小時了


雖然最後改期

 

但我也見識到  大家都是講真的

不是打嘴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