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十號又逢星期五 

該死的GoodDay

東西真多


又輪到我留後續

已經弄到很晚了


正當我在傳真‧跑回條聯‧寄信時

身旁的同事卻在嬉笑中  在討論等會要去那吃宵夜

卻都沒問我要不要去吃

(心理安慰著自已  可能以為我會去  所以沒問吧)


回想那時的場景  我一個人很忙   旁邊的人聊天聊得很開心  還吃餅干

還有人把包包放我桌上  叫我幫她顧 

開什麼玩笑  我還在寄信和歸檔  那有空幫她顧包包 


愈想愈不開心  已經很忙了 

旁邊的人還在吵  也不快點下班

(也沒有問我要不要吃宵夜  那你們就趕快走啊 

留下來也只是聊天  也沒有人要幫我 哭哭)



後來我作完事  關完電腦  帶著包包 超不爽地直奔大門而走 

才一出大門  差點哭出來  照一下鏡子 

眼睛超紅的   心裡O.S 「都幾歲的人 還在為這種事生氣啦」

 

本來想按電梯直接下去的  後來想想不要好了

結果他們一出來  都問我  妳是發生什麼事  心情不好喔  

他們都被我嚇到了   因為我下班都會跟他們說再見  都是一起走的


後來我還是跟他們一起去吃宵夜 

因為提議吃宵夜的人要請客  那當然要去吃的啊

他們後來跟我說   如果我覺得他們很吵  可以直接講出來ㄚ  

還有人說以後我留後續  他全部都幫我跑後續工作


其實我也沒怎樣~~~只是太忙搞得心情很不好  (我也很想趕快下班啊)


後來去吃滷味   沒幾分鐘就吃完 

果然心情不好時吃東西最能解悶

接著聊到一些相親的事 

還在那裡亂配對  有人還自稱是小草莓天哥  覺得好好笑喔 


幸好我沒有直接回家  (理智戰勝了情緒)

幸好這群好同事們  諒解我一時的心情不好 

謝謝你們包容一個快30歲有老人臉的小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