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生@報╱民生@報 2009-02-04 15:00
調整字級:

 

圖說:麥當勞2/4起,周一到周五調降八款午間套餐的價格,以79元、99元、119元三種價格切入,降幅高達25%!

麥當勞/提供

 

〔記者易俊帆/報導〕不景氣,上班族中午都「宅」在辦公室?速食業要把上班族中午用餐吸引出來,麥當勞決定從今(4)天起,周一到周五調降八款午間套餐的價格,麥當勞調降午餐價格是全球性促銷活動,台灣規劃以79元、99元、119元三種價格切入,降幅高達25%!漢堡王也計劃跟進,降價幅度達一成以上。


超值午餐滿足消費者期待


台灣麥當勞調降午間套餐價格,是繼分區計價及折價券後的第二波降價促銷活動。去年10月,台灣麥當勞在高雄門市進行測試,確定調降午餐價格可帶進更多人潮後,才決定在春節後全部推出。


台灣麥當勞公關協理曹昌傑表示,這只是反映消費者的期待,麥當勞在年初推出「超值早餐」市場反應頗佳,計畫進一步推出「超值午餐」。另外,下午茶及宵夜也有25元起的「天天超值選」及「得來速VIP」,每個時段都有不同促銷活動。


漢堡王正積極展店,副總經理李維溪表示,降價可以帶動市場買氣、有助刺激消費。漢堡王計劃跟進,在近期推出降幅計畫,幅度應在一成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