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 台北飄小雨

我們跟著所謂的一日遊的團

蝶戀花之旅 http://tw.myblog.yahoo.com/0910-249597


初三來到彰化賞花 下面是行程

花現彰化—大規模繽紛花海,免費參觀。

萬景藝苑(園區造景、盆栽均極精妙,現特別開放參觀,勿失良機)。

溪州花卉公園。田尾公路花園。北斗吃肉圓。彰化南瑤宮(美人照鏡)。


實際跟團後

車資是很便宜

缺點是坐車坐太久 而且因為等後面的車花掉太多時間

旅行社的人說這次太多人參加  出了六台遊覽車

再加上可怕的塞車 新聞說得沒錯 初三真是塞爆了


八點從台北出發 

再吃個午飯  下午一點半才到彰化  這裡出著大太陽

溪州花卉公園弄得還不錯  有嬴士林官邸  而且不用門票

初三彰化_02.jpg 初三彰化_04.jpg 初三彰化_08.jpg 初三彰化_011.jpg 初三彰化_024.jpg

     
之後的行程就是有點趕 


五點半到了另一個田尾公路花園  也是佔地很大

感覺適合騎腳踏車來賞花 或是看夜景

但我們都在吃東西就是了

也買了彰化肉圓回來煮   還不錯吃


之後要去吃晚餐

原本要在大溪吃晚餐

結果塞了好久

十點半只好在公館吃飯

不是台大公館  而是苗栗公館 

害我白高興一場  還是逃不了塞車的命運


結果我凌晨一點半回到台北 

看到同車的乘客  幾乎都累翻了


我下次不會再跟這麼遠的一日遊了


不過同車的長輩都很親切

還拿水果和零食請我們吃

在車上大家也是一直唱卡拉OK

我也有唱 不過唱到後來 我覺得我唱得太爛了 我不敢點了

車上一堆40幾歲的叔叔阿姨級的  都很會唱..........直逼歌手級的唱腔


回到家我感冒了外加腰痠背痛

初四只好乖乖待在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