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兩部首輪電影

前幾個禮拜看的 

天方夜談+赤壁2

滿分是10的話


天方夜談 我給6分

赤壁2  我給9分(上集我給6.5分)


天方夜談是部還蠻白爛的娛樂片  但又不至於沒內容

裡面的笑點還不錯 但看完片後 笑點也都忘得差不多了 

只記得舌頭那一段加上脫窗的老鼠

因為它算不上有深度 所以我給6分

 

赤壁2 

看完覺得錢都花在下集了

戰爭場面很浩大

精采的孔明借東風、草船借箭、火燒連環船

都拍得不錯

雖然裡面的台詞 有的很現代 一點也不像古人會講的話

但很值得一看喔

瑜亮情節 在裡面完全沒看到 感覺他們是好朋友


看赤壁2有股莫名其妙的感動 

華語片也拍得出像魔戒那種大片的氣勢

所以我給9分 

上集我覺得在家裡看就好 

因為我被騙 所以我給6.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