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開始放長假了     


我過年只有初一要去上班  放個八天也很爽


過年前一週 沒想像中加班到很可怕 

年終也如願拿了  沒有變少也沒有變多

也沒有發生裁員的事 


雖然上晚班讓我又愛又恨

但比起外面被裁員的人來說   我很Lucky了 


今天很準時下班

跟同事去寧夏夜市吃飯 順道逛逛迪化街

吃完飯再走到年貨大街 都凌晨一點了  迪化街還是很熱鬧


只是我也沒買什麼 

實在覺得迪化街賣的過年零嘴  並沒有便宜到那去啊

反正我媽會買 我也沒差啦 


然後我回家搭計程車

在車上才發現 車單還在公司忘記拿

幸好迪化街離三重不會很遠   付現也不會很貴 

 

最後祝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