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祝大家


昨晚我終於在公司頂樓看到煙火

雖然101的煙火不太清楚 

不過頂樓的四周圍都在放煙火  也蠻壯觀的

有美麗華摩天輪的煙火、101煙火、林森北路的煙火、新光三越的煙火...........

雖然短短幾分鐘 但也快冷死了..


因為公館馬辣太難訂位了 所以改去同事家吃火鍋  


然後我昨天5點半到家

在同事家看他們打麻將看到我快睡著  

不過也吃火鍋吃得肚子飽飽   七個人吃NT$1826 

買了一車的火鍋料和肉片

煮了薑母鴨鍋和泡菜鍋  最後沒吃完 


後來同事拿出他的傳家寶  Hello Kitty的麻將 從日本買回來的

我只能說它是一付好可愛的麻將 

金光閃閃的耶  彷彿Hello Kitty在對著你微笑


我沒有下去打 因為我牌技差  我還是當觀眾好了


回到家打開電視

還很幸運看到重播的煙火表演  

但我覺得好像沒有以往精采說..............胃口真的被養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