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天五夜的行程過得真快 

出去玩的心情就是不一樣

平常上班都是度日如年   數饅頭過日子的



從曼谷飛回台北 大概只花了三個半小時吧

我晚上7點40幾分就回到家了

有點懶得整理行李  換了7100塊泰銖  

也不夠用了 所以用信用卡刷  



我算是團裡沒有花很多錢的人

只有在Naraya曼谷包專賣店有買比較多  

有些包包是幫同事代買的 

我也盡力在找了 拿著圖片問店員 還是有些款式大缺貨呢

然後在夢幻世界待的時間也太少了 

買曼谷包買得很緊張  時間一點都不夠用  這是跟團的缺點

 

原本不想參加那麼多自費行程 結果 導遊太會講 

我幾乎是全參加了  但還蠻值得的啦  

感覺沒有買什麼東西  回來的行李 多了一袋曼谷包+哩哩扣扣的當地零食 



不過這次參加雄獅的泰國團 我個人是很滿意 

雖然出發前我對雄獅的服務態度很不爽 覺得雄獅很現實 

但玩完後  不爽的心情都不翼而飛了 

只剩下美好的回憶在腦海裡回想



這次坐華航 去程回程都還蠻穩的  

我是從沒坐過它們家的飛機 不過也沒想像中可怕啦 

而且它們家的飛機餐 怎麼這麼好吃啊   

去程吃嘉義雞肉飯 回程吃雞肉馬鈴薯 

除了主菜不錯外 配菜如蛋糕和水果也不錯吃  沙拉普通

飛機餐有加分到  

 

照片還沒整理好  會再陸續上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