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拿到香帥蛋糕的芋泥捲了 

雖然它有點小貴  一條NT$320

但我超開心的   從以前就一直很想訂香帥蛋糕  

最近電視也不時有在介紹網路人氣商品


一拿到後  下午迫不及待把它切來吃 

感謝同事的大方   她那條已經吃到只剩一半了

裡面的芋頭很紮實  快滿出來了  而且它不會很甜  

一條芋頭捲有夠重 重到我覺得袋子會破 


這次是快速團 只收比較好的同事朋友  湊到免運就好了


居然有人跟我說 妳怎麼都沒跟我講  

但我明明就有寫信問  吃飯時也有再問  

只是你們興趣缺缺   都沒人理我

哼~看到東西才知道來不及訂了

給你地址 自己去公館買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