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主購真是件辛苦的事

所以我都是跟團的那一個人 

從沒發起團購 然後當主辦人


結果同樓層的同事 看到我訂的爆漿奶油餐包 感覺不錯吃

後來就由我當發起人 幫大家訂

本來沒有想把訂單傳給這麼多人   結果還是全傳了



總共29個人訂 我覺得很大團了   

還花掉我不少時間 所以我最近分數都很低 

幸好錢很快就收好了 現在就等貨到 趕緊拿給大家

另一團起司地窖  我就不想當主購了  換妳們當了啦


 

昨天好心的同事 去面交黑師傅

順便跟她買了一罐草莓口味

晚上趁空閒時間 跟其他同事換口味來吃

我發現黑糖口味好濃 還不錯吃

結果吃了黑糖 再吃咖啡 完全吃不出咖啡的味道

巧克力口味以前就吃過   只覺得它就是甜到膩的那種

我買的草莓也是甜啦  不過等級不一樣 是甜在心裡的那種   {#emotions_dlg.emotion_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