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
人蔘雞+人蔘酒+長壽麵條
韓式烤肉+道地小菜
大長今藥膳烤肉
丹陽式香魚火鍋
石鍋拌飯+涮涮鍋

老實說五天吃的午餐、晚餐都差不多,形式很像。
就是有一個鍋,然後有五、六樣小菜,每餐都一定會有泡菜,不過泡菜真的好好吃,
可是辣度就還好,因為是團體的緣故,所以不會弄得很辣。

但吃到第四天時,我已經完全吃不下了,我現在看到泡菜都有點怕。
還有最後一天的飛機餐,我也是只吃了一半,因為覺得頭好昏飛機又不穩。

在去了泰國和韓國後,
最大的心得就是台灣的食物是世界第一等好吃。身在台灣的我們真是幸福啊╮(╯▽╰)/


*住*(從旅行社COPY下來 不太確定)
歐式皇家
BELLAGIO商務大飯店
五星級丹陽大明渡假村
TEMF或宮殿PALACE

我四天中,有三天都睡不好。

第一天飯店房間,枕頭很高,棉被很薄。
。。。。。。。。很奇怪的一間HOTEL 附近環境怪怪的7.0分

第二天飯店房間,雖然是榻榻米,但還是枕頭的問題,整晚我只有淺眠。
。。。。。。。。有家的感覺8.0分

第三天飯店房間,這晚我是冷得無法入睡,冷氣很強。
然後這間飯店的蓮篷頭很怪,因為有省水裝置,所以用不到五秒水又停了,不過幸好有浴缸。
。。。。。。。。房間佈置很夢幻、那晚有唱到歌、打到桌球8.2分

第四天飯店房間,是四天中算住得最好的一個,也是我睡得最好的一天。
。。。。。。。。整體而言8.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