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哈倫一起到他國中同學家烤肉
他國中同學家離我家蠻近的,就在蘆洲。

一到了他朋友家頂樓
有點被嚇到了
仔細一看 食物好多喔 哈哈哈 
(在此要感謝這次烤肉的主辦人)

頂樓的空間很大 
視野也不錯
天上的一輪明月就高掛著 看得好清楚喔

在烤肉的當下 也看到有人在放煙火 害我也好想放喔Q_Q
不過最後我也有玩到仙女棒 也很滿足

算算當天晚上烤了超多肉類,豬肉,羊小排,雞翅...等
蛤蜊,筊白筍,金針菇,香菇,素的豬血糕,甜不辣...等
還有一些我忘了。

當晚剛好有人生日,也買了蛋糕幫他慶生。

後來烤肉快結束時
剩下三塊蛋糕,不知該如何解決掉。

哈倫就提議玩數支遊戲,把蛋糕解決掉。
不過哈倫覺得吃蛋糕不算懲罰,

他堅持要調杯特製飲料。他調了一杯加了綠茶,一些果汁,還有少許沙茶醬的飲料。
大家都覺得那杯很噁,不過我覺得還好。

因為我看過更噁的飲料,是發生在去花蓮三日遊時。
(哈倫說那杯很噁的飲料,像是在喝嘔吐物一樣噁心,
那杯飲料加了食物、水果、湯還加了芥茉)

不過哈倫當晚運氣很好,
他說他很想吃蛋糕,可惜他都沒輸。

中秋節後,大家應該都會變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