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 訂單不要再來了 好不好

我手上的訂單己經快handle不完了
怎麼春季訂單還有個追加單 真煩
還有我只不過是個新人
怎麼把那麼多的訂單給我作
是要考驗我 還是我運氣太好
算算春季訂單80幾張 追加訂單10幾張
我看要超過100張了

每週要作shipping list給工廠
我這週應該是趕不出來了 因為我手上的訂單實在太多

春季訂單就算了
沒想到又有上季的訂單 出的一些trobule
因為布的問題
雖然客戶不滿意 但還是要作出成品給客人 害我副料全都重買
上頭的人一句話 底下的人就得改來改去
原本是說要在南非工廠作 但工廠生產線全都排滿 又說要去越南作
之後又說前段副料在越南 後段副料在南非工廠

但之間又卡到一些運費
也不能直接從供應商那裡出到越南
又要運回來台灣
小布還叫我 當貨送回來台灣時 去算它的數量
神經病喔 當我很閒喔
我又不是倉管
我幹嘛去點它的數量 直接看invoce & packing list 就好了

========================================================
船務對我的這季的貨也是很頭大
因為出的有點亂
供應商也沒通知我 那些貨這週不能出
有些供應商給FORWADER的資料不清楚
FORWADER回報給船務時

就會導致船務沒銷到帳
然後船務就會來問我 為何有些貨沒有出
我就得再去追供應商 為何沒出 是什麼理由

========================================================
我們家業務也是成天追著我問
那些貨送到工廠了沒 ETA幾號 ETD幾號
那些貨供應商出了沒
SAMPLE有沒有在下單後一個星期間寄來

========================================================
我們家主管 布蘭達 簡稱小布
也是每天都會催促我
叫我要打電話去PUSH 供應商
叫我要趕快把訂單SEND 給供應商
有時會問我的進度 不過基本上 她也不太會幫你
因為她覺得她己經把這個客戶全權給你處理了
反正有時跟她講的 也覺得是白講的 因為還是得自己作

然後她成天就在搞ERP
公司自己寫的ERP根本就不能用
幹嘛一定要急著上線

我看急著上線的結果
我真的會掛耶
因為我的訂單真的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