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明天開始一定又是個混亂的week

為什麼要用ERP
我還蠻怕公司叫我們用ERP
現在的系統雖然是DOS底下...算是蠻老舊的作業系統
不過還OK
習慣了就好

聽說公司寫的ERP一堆BUG 仍待解決
我好怕喔

目前的客戶已經讓我很頭痛了
媽的 不要再改來改去好不好
還有給資料要給正確一點好不好...
問來問去 又浪費一堆時間

作貿易這行 時間就是金錢
能比預期早一天 總是好的嘛

其實我覺得自己不會不適合作這行
只是很多事 我都無法去掌握去控制
總覺得作起來綁手綁腳
大頭說一句話 我就得改很多東西
表面他好像在替我省掉不少麻煩....

可是他出差的這幾天
我深深的覺得
要是事情是由我來處理的話 就好
總覺得有繞了一大圈的感覺....關於某副料的事
也很可惜..兩個禮拜就這樣過去了..最後才決定結果
其實我真的很緊張 我很怕貨趕不及生產線
那麼多的量 要叫工人短時間趕完 似乎很吃力

我一直在想或許權力下放給下屬是好的
不見得什麼事都去管一點.都去沾一點邊..就是好的

我真的是很矛盾
我不知道我能作多久
其實我也想作很久
只是我總覺得事情太多又好雜
我已經有紀錄下來我每天作的事
不知為什麼 有時又覺得力不從心

不過我不想作個不負責任的人
如果我要走,我一定會等屬於我責任內的事,快要告一段落我才會走。

同事們都很好,當她們對我好的時候,我就覺得好愧疚,
我愈不敢跟她們講我心裡的想法,
不過我終於明白 跟主管的理念不同時 真的很難長久作這份工作

算了 先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