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一要上戰場了
終於開始有採購的感覺

春季訂單還真不是普通複雜
顏色也比之前幾季的多

我負責的這家客戶
我自己是沒聽過這個牌子啦

不過客戶中最有名的應該是LEVIS

下星期一要開始採買了
但是交期超趕
我算算時間
主要是在台灣買的副料幾乎都不能 BY SEA
要BY AIR 才來得及
因為還要加上副料的生產期
所以就是這樣了

目前為止
覺得作採購 現階段一定要細心 細心 再細心
之前有些重買的訂單 因為前人沒KEY清楚
所以就變得很趕

而且重買好煩喔
通常工廠發現時 再通知台北時 已經是很趕的時候
剛好又是前段副料 要先車上去
然後重買再下訂單時 又很怕供應商趕不出來
這是我這一,兩天遇到的問題

使我有個警惕
採買時
一定要KEY清楚 算清楚數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