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和harlan,還有他同事一起去外雙溪烤肉。
其實那裡好像是內雙溪,比之前二專烤肉那一次的地點還更上面,在外雙溪上游。

那天天氣有夠熱,不過那天還蠻開心的,雖然沒玩到水,
因為晚上要去看電影,所以不能玩得太濕。

他的同事們都還不錯,有男有女,男的是RD部,女的是業務部。
有幾個一直在搞笑,也因為年齡相彷,最多大概只差五歲,彼此的感情很好。
然後他們公司有個不成文的規定,
就是員工聚會,主管不能參加。哈哈哈。

大合照

可是呢
世界也算是小吧。

harlan的同事,我一個也不認識,我只是跟著去玩的,呵。

在烤肉時,他同事grace就問我,你們怎麼認識的,
我就說我和harlan都是輔大,只是他大我二屆,算是學長學妹的關係。
然後聊著聊著,才知道grace跟我一樣也是統資系,她去年畢業,她是甲班。
可是我完全沒看過她,她說她很低調,不過她直屬學弟是我們班的。
她說她們班也蠻多人走銀行業,她目前是業助。

那天烤肉,隔壁有一群好high的學生,不曉得在玩什麼,
然後玩輸的人,要用頭去把西瓜撞破。
我在旁邊看著,只是覺得很有趣啦。

也讓我想到二專那一次外雙溪烤肉,大家互相潑水,還蠻好玩。
好像是怡云先帶頭潑的,我印象中某人一時情急,居然拿飲料來潑人。

我蠻喜歡這種戶外的氣氛,比較有玩到的感覺。

晚上去天母華納威秀看達文西密碼,本來要買7點的票,可是都賣完了,
後來就看10點40分那一場。
中間空檔還去光華商場逛了一下。
新的光華商場真的好太多了,很明亮,空氣也比較好,場地也比以前大。

達文西密碼,借了一個禮拜多,我書還沒看。
不過看了電影後,覺得還不錯。片長近3小時。
主角一直被通緝,每個幫助他們的人都是有目的。還真是不單純。
片裡講到耶穌能結婚生子,引起不少爭議,
裡頭有幅達文西的畫『最後的晚餐』,也是蠻扯的,
不過我朋友說,她後來去看那幅畫,覺得那個在耶穌旁邊的人不像是女的
還有我有個朋友她妹妹是基督教徒,所以這部片她不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