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ptt的棒球版看來的
================
A組預賽 (東京巨蛋)
參賽國:中華 日本 中國 韓國

勝 敗
韓國 3 0
日本 2 1
中華 1 2
中國 0 3 
====================================
複賽
第1組比賽地點:加州安納罕 A組冠軍-- 韓國 A組亞軍-- 日本
B組冠軍-- 墨西哥 B組亞軍-- 美國
第2組比賽地點:波多黎各聖胡安 C組冠軍--波多黎各 C組亞軍-- 古巴
D組冠軍--多明尼加 D組亞軍--委內瑞拉

第1組 勝 敗   第2組 勝 敗
美國 1 0   古巴 1 0
韓國 1 0  波多黎各 1 0
墨西哥 0 1  多明尼加 0 1
日本 0 1   委內瑞拉 0 1
====================================
韓國比到現在
都是嬴 沒有輸任何一局
不過我還是對韓國沒好感耶 
雖然我去過韓國 但我不看韓劇 哈哈哈

明天3/14
11:00 美國 VS 韓國 (1組) 緯來體育 LIVE直播 TVBS LIVE直播

美對韓
實在好想看喔
不過我整天都有課 而且老師說他會點名 
嗚嗚嗚

好想看直播喔
但我還是來猜一下好了
我賭韓國嬴 因為我覺得它運氣好到不行耶

日韓的那一戰
雖然我有點傻眼 
鈴木一朗的話講太滿了
不過鈴木一朗很帥!長得真像竹野內豐

沒營養的一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