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去抽了專題發表順序
幸好抽的是早上
9:40~10:10在會場一
早點發表也好,不用拖到下午
不過小珠珠沒跟我們同個會場
她在會場二

糟糕 好怕被問問題 答不出來
覺得好緊張

會場一的老師感覺頗會問問題的
我想我們這組 得獎機率蠻低的吧
轉學生全部都在會場一
我想得獎的應該不是我們啦

不過專題重修居然要5萬
我是不太相信啦 哈 坑人

最近研究所甄試陸續開始了
小折口和12月的壽星還真厲害

一個是成大第一階段有過
可以去口試(10取3)

一個是台大的醫管所 第一階段有過
也可以去口試(8取4)
12月的壽星說其它7位都是國立的
他覺得自己勝算不大

不過我覺得他們兩個都好厲害喔
畢竟私立學校能這樣 已經很不錯了

淑梅就有點可惜了
成大第一階段沒過
反倒是隔壁班第一名和一個成績普普的男生
2個都有過

可想而知
淑梅的心情有夠低落
認識的人都可以去口試
就唯獨自己沒機會

其實
我也不知該怎麼安慰她
她是自尊心強加上事事要求完美的人
我覺得我還是不要亂講話好了
免得沒安慰到 又害她很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