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的meeting,小珠珠還是照慣例問了每個人的進度。
沒想到,老大的方法-主成份分析,居然不用作了。。小珠珠叫他去作羅吉斯迴歸,呵。

我作的關聯法則,是我們這組試的方法中最簡單的。
但是因為太簡單。。幾乎不用修改。
而且我每次meeting都很緊張,面對小珠珠時,我覺得我都不太敢講話。

加上我作的方法沒什麼大問題,我也不曉得要講什麼話才好呢。
可是小珠珠說我的研究方法要再修改,
不能完全去抄別人論文或是書,
要自己理解後用自己可以懂的文字寫下來。
她還說關聯法則很有爭議,因為不是一般傳統的作法,
而且它有好幾種方法,叫我都要去把它們找出來。最好能找到原文。
聽得我皮挫挫,不過我這次不能再混了,希望能再星期日把它完成,
不要再拖到要交的前一天才開始作。

meeting結束後,大家原本要去吃挫冰,只是沒想到那家沒開,不曉得是倒了還是休息。
還有4樣25元,原來是剛開幕的優惠。

後來大家轉戰到休閒小站閒聊吧。
老大在問專題服裝的事,他好像很急著要買。
還說他下午就要去新店的G2000看西裝。只是聽說不便宜。
一套要10,000。。。我的媽呀,也太貴。。。。了吧。
男生西裝都這麼貴喔,老大還說他最想買什麼阿曼尼的西裝。。。。

後來大家叫他不要太早買,等9月~10月再去買。
不過老大會這麼早買,好像是因為推甄時可以穿吧。

女生後來有提到可以去Veeko Wanko去買,就是鄭秀文和劉嘉玲代言的牌子。
雖然我很喜歡sammi,可是我從沒逛過Veeko Wanko,
因為就覺得應該很貴,而且sammi代言的,我應該是穿不下吧。(≧<>≦)

http://www.veeko.com.hk/2005/main.htm
這是Veeko Wanko的網站
選Veeko collection、Wanko colletcion有衣服展示
Veeko是鄭秀文代言 Wanko是劉嘉玲代言
我大略瞄了一下。。。。
Wanko的衣服比較成熟正式
Veeko的衣服比較花俏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