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岸關係之我見,這是通識作業的題目,
對我來說很難寫,我雖然很喜歡看新聞時事,
可是坦白講我很少看關於政治的新聞,
但一般民眾對於政治評論的文章倒是會看。

為什麼不看政治,因為覺得愈看愈生氣,
成天一堆政客在搞族群分裂、什麼一中、台獨的,
我雖然不太懂,
但我知道我想關心的是跟自己本身有關的東西,
像經濟、生活、就業等,
我想知道那些政客拿了納稅人的錢後幫我們人民作了什麼嗎?
有幫人民改善什麼嗎?

在我看來都是短視近利的多,
都不想去作一些遠程的事來造福後代子孫。

經過某次選舉後,基本上我根本不支持那個人,
然後我本身對那個人早就失去信心。

每次看到第一家庭的新聞,什麼XXX結婚,XXX的金孫,
我覺得很噁爛,
他們家的事為什麼要當成新聞在報,
我根本一點都不想看那些傷眼的畫面。

他們是很偉大的人嗎?
那以後他們死了要不要立銅像來紀念他們?
乾脆順便訂個紀念日來紀念他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