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上完舞蹈課
因為所有的二輪片都被我們看完了
所以決定去逛五分埔

雨很討厭
一陣大一陣小
風則是很大
感覺有些店家的遮雨棚都快掉下來了

一直很想買藤編包   
因為很適合夏天  
結果在五分埔看到很多網路賣的實品

有些包包的圖片很騙人
而且五分埔賣得還比網路貴  真 米曹

後來我一個都沒買
是有看上一個啦  
不過藤編包真的只是揹好看  
感覺一放重物  
外面的藤會斷掉  整個包包就全毀 

依我這麼龜毛又考慮很久的個性   
決定還是在網路世界尋找我的藤編包

後來去逛饒河街夜市
一堆店家休息
中間那一排變成停車場
連店家也提早放颱風假

話說回來
我星期一還得去上班呢
但我還蠻樂意的 
颱風天上班有多一天休假又有加班費 
只是我熟的同事 颱風天剛好不用來 
看來我上班會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