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著它整部片是全3D拍攝
同事跟我說她很想看

不過我後來查了台北市有上映3D版本的戲院
實在不多
後來選了家有3D 
而且早場很便宜 才200元的欣欣晶華影城

聽說這部電影的原著小說很精采

電影的劇情很普通
主要是來看它的3D和特效
我後來想想 如果不是看3D的人  
應該覺得這部片沒想像中好看吧

不過3D版本
有幾幕實在會被嚇到   一定是導演為了強調3D才安排這樣的橋段
有些東西會突然衝過來  就在眼前吧
所以我還用手擋著  真的很怕被打到

一開始會覺得字幕和人物很立體
覺得裡面的人就像站在你面前演戲給你看
後來看久了   眼睛可能習慣了   覺得人物變得沒那麼立體

劇情穿越時空  
回到很久以前還有恐龍存在的年代
可是呢
我看到恐龍  實在變得沒什麼感覺   
反而是其它沒看過的生物  比較有新鮮感

整體來說
這部片要看3D  娛樂效果還算不錯  
如果是一般版本   我覺得可看性大大的減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