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很熱   
偏偏又是沒風的那種
走在台北街頭 馬上就一身汗

昨天20號大日子居然準時下班
同事開玩笑說 可以準備開履歷找工作了
不過我自己也覺得毛毛的     
大日子匯款單不多  不過我也沒在怕啦~~~哈

還有上班時
有同事提醒主管 下星期一可能會有颱風
主管一直說颱風不會來的啦 不要一直想放颱風假











最後分享一下我的直髮照片(有背後照 請小心服用)
自從燙直後 只要有人走到我背後就會說
妳的頭髮好長喔 



還有我的瀏海老是沒辦法自然地旁分 
都會變成像埃及豔后那樣 不知是好是壞呢 
可是要我露額頭 那是不可能的事 
感覺好像沒穿衣服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