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二有休假
於是去弄頭髮
原本沒有想要燙直
因為我覺得直髮實在沒啥變化

但設計師搖搖頭說我的頭髮有點小糟 
不太適合再燙捲
所以我就燙直

那天搞了個烏龍  設計師以為我是預約星期三  
加上她客人很多
所以我很可憐地一直被晾在座位上  
等她有空才過來幫我弄頭髮
我只能說這家生意很好   
我是星期二下午弄的  客人還一直上門
在店裡待了五個小時才全部弄好  

雖然我家人看了
覺得我直髮好怪

我自己是覺得有變正啦 (<--那來的自信呀)
髮質也變得很好 雖然這是短暫的假象

隔天去上班
還蠻多同事發現我有燙直 (廢話 差那麼多)
大家人也很好 一直誇我  哈哈哈

我不太喜歡很直很貼
人家說三天不能洗頭
我才隔一天就洗頭 還塞耳後

我不怕它不直 
我比較怕髮色會腿色 因為我染黑色  
沒有白頭髮的感覺很棒   但不知能維持多久  

以下附上現在的照片  手機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