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熱喔  
再一週就端午節了耶  
前天吃到我媽親自包的粽子  覺得好好吃喔

最近在穿著上有比較放鬆
都穿牛仔褲、牛仔裙來上班
因為這個部門的男主管都沒在管女生服裝   
我覺得可以穿牛仔褲和休閒鞋來上班是很幸福的   

不像以前在樓上部門 在穿著上被管東管西  
女主管就是不愛管大事   只愛管小事瑣事  
所以也難怪人家都覺得男人的工作能力比較強   

重點是天氣很熱
即使我腿不細不美  
但是就有著一股無中生有的自信  我愛穿裙子  

但唯一我不會穿的服裝就是無袖
無袖是我的罩門 就像很多女生不敢穿短裙一樣
看到別人穿無袖  然後都不會有拜拜肉(蝴蝶袖)  有夠羨幕啦  
我想我以後結婚  打死我都不會選無袖的禮服   細肩帶更是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