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今天 
文件都沒有很多 
準時下班的感覺很棒

今天要下班前
人很好的賽門主管

在簽車單時  
順道猜了我們的血型

結果他全猜錯
猜我們三個人 沒一個正確啦

他說他看我寫的字 
還有他說他有時逗我都不會笑 好像蠻沈默的感覺
他猜我是『A型』
結果我是O型

賽門主管猜艾迪是『B型』
一直說他某種特質很像B型
結果艾迪是A型

接著他猜露西的血型 也是猜錯了

我請賽門主管猜『X同事』的血型
結果主管說很難預測..............

主管說A型和B型的不同點是
A型會擔心自己能不能把工作作好的問題
B型則是會擔心工作上遇到的問題

其實大家到了新環境 
應該都是呈現A型吧   

不過我也覺得自己不像O型  
連我的星座也都不像

但我覺得我很像A型的個性     

有時覺得主管看穿我某些想法
他覺得我還沒辦法適應這裡   
不是能力達不到  而是自己不喜歡

坦白說最近心情有受到干擾
害我又想重新跟104還有1111作朋友呢

不過老話一句
愛講要離職的人 通常都不會離職    
這也算是莫非定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