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地起了個大早  
早上10:40起床
因為和同事約好去吃『19香』麻辣鍋

但是吃完後
大家的評價都不優
沙拉吧的蛋糕和海鮮 沒有想像中多
本來是衝著網路上的圖片  
blog.yam.com/adamas/article/12779533
把堤拉米蘇照得很美味可口
有可能是我們吃中午 價位399 所以自助吧東西才不多吧

火鍋有分紅鍋和白鍋  
白鍋的湯沒什麼味道
紅鍋倒是辣到不行 連我這個很能吃辣的人都覺得有辣到
後來服務生加茶下去後 湯就沒那麼辣了 
但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加茶到麻辣鍋
所以如果湯太辣...這招可以學起來

我覺得我今天沒有吃很多

19香還有個糟糕的地方 除了服務態度沒有很好外
飲料居然只有可樂和雪碧...都是汽水類的
頂多有壺熱茶   (但誰會吃麻辣鍋配熱茶喝啊!!!)

覺得老闆很沒誠意   
故意讓客人先喝汽水喝到飽  之後就吃不下了 

同樣的價位
本人比較推『鍋大爺』  服務也不錯 
它的湯頭跟天香回味一樣喔     
只是價錢比天香回味便宜

重點是
我們四個人吃完後
下午去公司上班
一到晚上   有三個人開始肚子痛

我是腹部絞痛
艾迪是全身無力+肚子痛
露西是拉肚子很嚴重
只有小辛沒事

不曉得是肉沒煮熟還是食材不新鮮

天啊 以後不要找我去吃19香了  
這家我給它列為黑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