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
小辛和艾迪先生
叫我猜以前部門某同事 長得像誰

話說那個男同事又高又瘦  臉頰凹陷
我一開始是猜余天  
後來小辛和艾迪  笑到不行
他們說那個明星的型跟余天有像 叫我繼續猜

後來根據他們的提示
我終於想到是誰了
原來是『阿西』
我真的覺得這個明星臉有夠狠
不過那個男同事真的有像
阿西.................我自己也笑到不行

我們公司也有其他的明星臉

Training部門的有一位男同事像連勝文   外型身高都很像

還有我一個已離職的正妹同事   像蕭薔   露出額頭的臉更像  

艾迪則是像港星
張家輝     
他說他去香港旅遊時  有民眾問他是不是張家輝 想跟他要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