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手癢
於是在搜尋網站  
輸入一個我以前沒想過的關鍵字
後來就找到我一直很想確認的事情

那我也只能說人家運氣好
才剛分手沒多久    
就遇到天命真女  

不過我自己也很訝異他的改變
從文章裡感覺跟以前變很多
就是對金錢的使用 變得很大方
還去了以前他絕對不會去的地方  
我剛查了一下那個地方的費用真的很高
這點真的嚇到我了

我只有兩個猜測
如果不是他中樂透頭獎
就是他的天命真女很有錢  

事情都過很久了
我好像也走出來了  
(因為我現在有別的討厭對象吧  所以你的事變得一點都不重要了)

在交往時從來就沒想過要跟你結婚   
我也不知道你在急什麼    
跟我說著你未來的理財規畫  買房子的計畫   
我那時才工作沒多久   對我來說是種壓力  
加上我又無法接受你的家庭背景   

所以分手對你我是最好的選擇   
一開始
你要找的就是結婚對象
而我想要找談戀愛對象    
彼此的認知不同  
所以造成後來的結果

所以你真的要好好珍惜你自己這段戀情

希望我也能遇到我的真命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