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得知一件事
我很生氣

前幾天中華電信一名工程師
說要來幫我家換數據機

我都是事後才知道的
我聽我爸說只是換數據機而已

我想說應該沒關係吧

誰知昨天在用網路download影片
速度變超快 下載快到300kb/s
其實心裡覺得怪怪的  
雖然下載變超快讓我感覺不錯
不像以前用2M  下載有100kb/s 就要偷笑了

後來再去問我爸
他說工程師裝機後有調速度  
然後我爸說不用再多付錢


但我今天開信箱收到一封信 
差點昏倒在地


親愛的楊XX用戶(HN-8XXXXXXXX)您好

HiNet提醒您,您已申請ADSL 8M / FTTB 10M寬頻服務,
自寬頻線路竣工日起可免費享有2年HiNet PC-cillin防毒防駭單機版服務。

您必須完成HiNet PC-cillin防毒防駭的軟體安裝與線上註冊才能啟動網路
安全防護,為了保障您的權益,請按此立即下載
,並儘速完成
HiNet PC-cillin防毒防駭的軟體安裝與線上註冊。

感謝您!


後來我打客服去問
客服說我們有申請光纖  所以速度是變為10M
我聽了一整個傻眼 那網路費不就變很貴

客服說第一年有在作促銷 每個月990
第二年調回原價 每個月1300

我聽了當然很不爽
我什麼時候同意中華電信調費率 
而且我爸都沒問清楚 
大概是對方一直說 被人家一洗腦就下了決定
加上我覺得速度沒必要用到那麼快

剛打電話給裝機的工程師嚴章祥先生
他家人說他已睡覺了
算他逃過一劫
我不會問候你媽媽
但我要開始罵人了  
想要促銷業務 也不是這種手法吧?
太過份了 
很趕羚羊耶

等我星期日從台中回來
我再打電話給這位工程師好好討論他是怎麼推銷業務的?
就算沒辦法改回原來的費率 
聽人家說新申裝光纖業務 
中華電信有送贈品 理所當然要跟對方索取


最後

中華電信的員工

你們對不熟悉中華電信業務的客戶施以『強迫推銷』手法
你們公司叫你們這樣推銷業務
你們今天賺了錢 
但你們睡覺能心安嗎 

試問你們跟詐騙集團有何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