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印度阿三
實在很不爭氣
令人粉受不了

我們部門都已經把60%業務移去給印度阿三作了

結果印度阿三沒那麼快上手
變成台北來幫他們善後

印度阿三老是在錯一些已經講過的事   
每天一直重蹈覆轍   
像跳針的收音機一樣一直不斷repeat
拜託你們長進一點好不好
求求你們   


不過所有的鳥事
三天後都與我本人無關  呵呵呵

因為我即將調到樓下匯款部門去囉  
對於即將轉調到新部門
心裡有一股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在這裡工作也快一年了    
也可以說是不長進一年了
真的該學點別的業務了 
不然我也快30大關了  感覺好害怕  
沒有一樣屬於我自己專屬的技能   
有時想想跟剛畢業的新鮮人到底有啥兩樣  

現在我的心境
就像是一個行屍走肉的人即將獲得重生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