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以為今天不會公布
我還在5點傳簡訊給沒來的同事
告知她今天還不會公布錄取結果

結果5點10幾分
我就接到人事的電話
電話內容如下:
關於妳申請部門轉調一事
恭禧妳成功轉調至匯款部門

好像大部份有去申請的人
大家都有好的結果
各自分配到不同部門
什麼人上什麼部門   真的很難猜   

雖然我很想去的信用狀部門
那位主管曾口頭上跟我說  我錄取的機率很大
但前提是我已經錄取了匯款部門   變成要放棄這個offer
才能去面試別的部門

不過同事跟我說信用狀部門 
好像有內定人選
叫我要想清楚 免得兩頭空

其實我也不知該相信誰  
雖然比較喜歡信用狀部門
但也怕沒上  
這樣既沒遣散費可拿  
變成自願離職  這樣好像很慘

所以我還是選了匯款部門
傳言中很操    
不過應該可以學到東西吧 
3/17就要去報到了

在回家的路上
跟自己講
作了決定 就不要再想其它事了
起嘛我的工作保住了  
我暫時沒有失業的煩惱

在這段非常時期裡
也要感謝很多人的意見和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